公告事項 首頁 ›  會務訊息
會務訊息
2015.09.25國立斗六高級中學校史文物徵求啟事

國立斗六高級中學校史文物徵求啟事   

明(105)年4月15日即學校70大壽的日子。近70年的春風化雨,遵循著「誠 樸 精 勤」的校訓,朝兢夕惕,育才成德。前有篳路藍縷,後有踵事增華,「絃歌一片紹心傳」。

多年來,感謝退休聯誼會、家長會、文教基金會、校友會的鼓勵與支持,並承蒙諸多先進與校友真情摰意的關心,特別是文教基金會莊勝通董事長、校友會陳美琪理事長以及陳調鋌名譽理事長,他們回饋母校所贊襄的關懷、資金金錢、摯情與厚愛,更是讓人銘佩五內。103年6月10日,「綠城藝文展覽中心」已然完成揭幕啟用暨捐贈儀式;數位化校史館也正緊鑼密鼓的推動建設中,期許70週年校慶正式揭幕啟用,斗六中學校史館成為全臺灣有架構最科技、思維最前端的高中校史館。

雲端科技無遠弗屆,數位化校史館的籌建當然是深具創意的,讓每一位返回母校的校友們,都能夠回憶滿懷抱,喜樂滿行囊。

在此同時,我們需要各位校友諸君的熱情襄助,捐贈或商借母校感性懷舊的資料或各類文物,作為校史館典藏或展示,亦為校史館重要的元素,學校已經規劃一個完備的空間專門典藏校史有關的珍貴文物,期待各位校友能夠踴躍襄贊。隆情盛意,永矢不忘。

 

感性懷舊的文物資料陳列亦為校史館重要的元素之一。我們需要各位校友諸君的熱情襄助,捐贈或商借於母校各類文物,作為校史館典藏或展示之用,讓每一位返回母校的校友們,都能夠回憶滿懷抱,喜樂滿行囊。

校史文物提供方式如下:

  • 填寫表件。(如附件)
  • 告知母校。(下列任何一項管道皆可)
    • 電話告知:05-5322039*153
    • 傳真告知:05-5348216
    • 電子郵件告知:p10@mail.tlsh.ylc.edu.tw
    • 承辦人:文書組吳滿陞組長
  • 選擇親自送達,或郵寄送達。(表件隨附)

 

國立斗六高級中學校史館籌備委員會  敬上

 

校史文物提供方式如下:

填寫表件。(如附件)

告知母校。(下列任何一項管道皆可)

電話告知:05-5322039*153

傳真告知:05-5348216

電子郵件告知:

承辦人:文書組吳滿陞組長

選擇親自送達,或郵寄送達。(表件隨附)

 

 

                   國立斗六高級中學校史館籌備委員會  敬上

 

 

 

 

校史館文物受饋單

饋贈人姓名

 

饋贈人身份

 

饋贈物品

 

捐贈或商借

□ 捐贈   

□ 商借:(                               )

饋贈人電話

 

日期

 

備註

 

 

 

 

回會務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