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首頁 ›  公告事項
最新消息
2015.08.15國立斗六高中校友管樂團第十三屆演奏會

    國立斗六高中校友管樂團每年皆在父親節前後舉行,一來對默默付出無怨無悔的用心父親們表達感恩之意,另外呈現斗高畢業學子除學業成就外在音樂方面的自學才華。今年8月15日週末晚上七點三十分在雲林縣斗六文化中心音樂廳隆重舉行第十三屆演奏會,歡迎鄉親蒞臨指導。

    國立斗六高中校友總會理事長陳美琪表示:每年音樂會都有一個主題,今年的主題是【悅界】,期盼演出是場憶舊關懷,斗高新生代校友回饋故鄉,突破界線的音樂盛會。上星期六父親節,蘇迪勒颱風為台灣帶來重大災害,雲林農業縣又是重災區。颱風期間在Line或臉書上,看到很多斗高畢業校友,沒有放颱風假的喜悅,學長姊學弟妹們相互關心傳遞訊息,為雲林家鄉集氣加油。這就是斗高校友管樂團原始動力,人間有愛保持著正向的信念,用音樂的力量來祈禱和祝福,讓我們可以更堅強、互相幫助共度難關。

    榮譽理事長陳調鋌表示:感謝長期指導管樂團演奏的陳振堂老師,多年來義務指導團員,也感謝13年來幕前幕後,所有參與管樂團,斗高新生代畢業校友們,因為您們的努力與付出,讓我們看到台灣正面思考與活力的能量。

    校長劉永堂表示:每到暑假,仲夏夜裡最期待的華麗盛宴,一年一度地,動人的旋律悠蕩在星空下,那是何其富饒的享受啊!感恩校友會多年來對於校友音樂會的襄贊與支持,讓管樂之美在雲林、在斗六這個有情的故鄉散發懷念與感謝的情愫。「禮也者,反本修古,不忘其初者也。」禮順人情,蘊藉深心,一音一曲都是成長與回憶的音符。

    集訓是辛苦的,而願意辛苦則是需要強烈的動機和情懷。看到校友們犧牲假期,連日來專注地投入練習,一次又一次地,著實讓人感動不已。總以為斗六高中校友音樂會不只是瑰麗的樂曲演奏而已,更蘊涵著一種特殊的氛圍,會心含笑,衷心祝福這場盛宴繞樑韻永,演出成功,所有的校友,所有的師生,吉祥喜樂。

                                            國立斗六高中秘書(兼校友會總幹事) 鐘源旺 敬啟  2015.08.12

 

  

回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