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首頁 ›  公告事項
最新消息
2015.10.28斗中第16屆畢業傑出校友劉文正參與召開「公司治理評鑑」高峰會議

斗中第16屆畢業傑出校友創意電子劉文正董事與政大會計系教授陳明進博士等產官學先進,召開「公司治理評鑑」高峰會議,其當日論壇精要:

創意電子劉文正董事:公司治理評鑑帶領企業緊跟國際潮流

「強化公司治理藍圖的落實,確是國際趨勢所在。」身為國內企業標竿台積電關係企業—創意電子獨立董事的劉文正指出,由於母公司良好的公司文化,創意四位獨董各擅勝場,在董事會中發揮著多元化功效。劉文正也讚許政府自二○○三年起,即施行強化公司治理政策方向的積極性和正確性,並透過十二年間不斷「滾動式」修正,乃至今天完成的第一屆公司治理評鑑與台灣公司治理一百指數的上市,都不斷致使台灣企業緊跟國際腳步。期望未來持續施行的公司治理評鑑,均能帶領企業在法規上創造齊頭式的評量標準與凝聚共識,並在優良傳統的基準點上為公司製造更多利基、卓越社會形象與投資人肯定,達成面子裡子兼顧理想狀態。(財訊報導)

回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