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首頁 ›  公告事項
最新消息
國立斗六高中-雲林縣唯一榮獲教育部頒發優質化成果考核績優高中

【大成報記者張秦華/雲林縣報導】 103.08.21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在亞洲大學舉辦102學年度高中優質化輔助方案總檢討會。全國僅有13所高中獲得成果考核績優,國立斗六高中是雲林縣唯一獲得此一殊榮的學校。因此,國立斗六高中也是雲林縣最早完成優質化輔助方案第二期程三年的學校。

在第一期程和第二期程的六年當中,學校得到許多經費讓老師增加各種新的教學方式與技能,學生也有各種不同的學習方式,如歷史人物及事件海報競賽、地理野外實察、觀星、英文話劇及英語合唱、第二外語程(日、德語)、數理能力競賽、中研院及科學園區參訪、文學營等等;這些都讓學生在一般課程外,培養可以帶得走的能力。因為第二期程考核績優,國立斗六高中在今年下半年可以申請第三期程特色領航計畫。此一計畫可以有更多的教育資源可以投入教學工作與學生學習,持續開發適合學生的各種不同特色課程,持續在引領雲林縣高中教育發展擔任領頭羊的角色。

回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