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首頁 ›  公告事項
最新消息
2016.01.13斗中校友會陳美琪理事長舉辦第二屆雲林藝術光點感恩餐會

2016年1月13日我們舉辦了第二屆雲林藝術光點感恩餐會,內心充滿了無限的感激,原來,藝術光點三年來已經有超過20萬名雲林師生參與,真的要感謝研揚文教基金會的籌辦和雲林縣政府的大力幫忙,還有勤誠、勤眾、宏基和智榮基金會超過200位志工的熱情參與,你們都是這些孩子們的貴人。然而最要感謝的是站在第一線,默默為雲林孩子撒下希望種子的校長老師們,讓愛與正面的能量得以連結。

建立起感恩餐會這個平台是希望能讓參與雲林藝術光點的小學之間能有更多的交流機會,因為,他們才是藝術光點這個活動的主角,每個校長也分享了自己在校園內推動的過程和經驗,大家一起共學,如此才能把所擁有的資源發揮最大的效益,將最好的帶給孩子!

今晚的餐會讓我想到了最近看的一本書-“生命不在於找答案,而是問問題”,對生命和周遭的一切事物保持強烈的好奇心,才能讓孩子們對學習產生興趣,而保持對教育的熱情,是這群熱血教育家對自我嚴苛的要求。也因此,我們和研揚文教基金會達成共識,今年開始打算更打算進行校園藝文攜手計畫,將更多的資源再帶入這些已經參與過藝術光點計劃的學校,期望這些資源能化作一雙巨大的手掌,細心呵護那已被點燃的火苗。

透過大家齊心的努力,我們漸漸將孩子們的視野打開了,讓他們有機會再次認識台灣、認識藝術,發掘可以讓自己充滿好奇心、渴望探索的目標。雲林藝術光點的點已經慢慢連成了線,未來還有很大的空間要努力,我們要將線再擴大成面,讓雲林所有的孩子都能在這樣美好的氛圍下,快樂成長。新的一年,我也期許自己在拼經濟之餘,不能忘了我的家鄉還有許多需要幫助的孩子,這是我的夢想,也是一個企業該有的責任!(BY斗中校友會陳美琪理事長)

http://www.maggiloveshare.com/archives/3130

 

回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