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首頁 ›  公告事項
最新消息
2019.06.01國立斗六高級中學108級第68屆畢業生畢業典禮

 

 

 

 

 

國立斗六高級中學108級第68屆畢業生畢業典禮,6月1日上午8點半在該校中正堂熱鬧繽紛舉行,每年此時畢業生無不絞盡腦汁突破傳統連級任老師亦一併濃妝艷抹霍出去,真是一場巨型綜藝節目100秒精彩演出,全體師生共樂,此時全場HIGH到極點。充滿炮聲掌聲叫聲、么喝聲、煙霧紙花瀰漫。班班高潮迭起,已完全摒除過去傳統教條官式呆版的畢業方式,呈現的是另類「改良型」的現代畢業典禮亦是歷年來斗高畢業典禮之一大非常有賣點特色。高三應屆畢業生在16位畢業班導師的引領下,各班自製創意服裝及道具以走「星光大道」方式進場,有神偷奶爸、鐵達尼號、火影忍者、歌舞青春、可可夜總會神偷奶爸和冰雪奇緣、屍速列車、龍貓和神隱少女、愛麗絲夢遊仙境哈利波特與神偷奶爸、角頭和怪獸電力公司、鐵達尼號和侏儸紀公園、武則天和歌舞青春、哈利波特、自殺突擊隊與歌舞青春、復仇者聯盟、大娛樂家,展現活潑朝氣與一千多個日子在「綠城歲月」難忘情懷。最後各班以影片「憶」起生活點滴,有詼諧搞笑、有難分難捨的別離。陽光燦爛的笑容,自信的神情,向其母校師長說出「今日我以斗高人為榮,他日斗高以我成就為耀」。
此次參與貴賓冠蓋雲集,有縣議員林岳璋、江文登、賴淑娞秘書和星毅、蘇于珊秘書張書德、副縣長謝淑亞、縣長秘書何圳鈞、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代表、環球科大賴錦全主任、大葉大學莊宏富副教授、明道大學副校長周建明等各大學教授及代表、雲林、東明、淵明等多所國中校長、民雄農工鍾順水校長、斗高校友會理事長賴正義、理事張智詠、總幹事鐘源旺、副總幹事張起凰夫婦、文教基金會榮譽董事長莊勝通、家長會長陳明杰、前會長張唐榮及家長等數百多人參加。副縣長謝淑亞感謝老師之辛苦也送一合成英文字鼓勵與會人員、縣議員林岳璋、廖郁賢、明道大學副校長及高中國中校長、斗高校友會理事長賴正義、文教基金會榮譽董事長莊勝通、家長會長陳明杰等多人也上台致詞,校友會理事長賴正義也頒發獎勵金給3位75級分獎學金每人10萬元,70級分8位、五科65級分至69級分33位,4科55級分4位,分別有3萬。1萬。5千獎勵金共65萬5千元。文教基金會榮譽莊董事長亦以學校興建跑道為己志要學弟妹多運動及家長以孩子能進斗高為榮來勉勵,校長及與會貴賓恭喜與祝福並頒獎所有獲獎的同學,也放映「高三回憶錄」,三年的時光擁有一千多個日子,一千多個漫長歲月的朝夕相處,當然會有歡笑,會有悲傷,會有太多太多的故事!更重要的是,大家都不知道,我們除了品學兼顧之外,還有更可愛,更無厘頭,更熱情的一面!看到自己班級高三回憶「錄」及師長叮嚀與祝福詼諧之引述同學尖叫聲迭起。畢業生也紛紛上台獻花給師長有的更畫老師光彩之彩色畫像送老師合影留念場面溫馨感人,羅聰欽校長由衷感謝與會人員之蒞臨並勉勵學生,並感謝學校家長會。校友會、基金會之協助。(斗中第17屆傑出校友張起凰報導)

 

回新聞列表